五粮特曲山东运营中心成立大会召开

2016-10-27 10:14:00  房天下烟台站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10月23日-25日,由宜宾五粮特头曲品牌营销有限公司,五粮特曲山东运营中心主办,烟台富景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五粮特曲山东运营中心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答谢晚宴、客户交流会、运营中心工作部署会议等在淄博齐盛国际宾馆隆重召开。

五粮特曲

会议由烟台富景酒业总经理孙强主持,会议开始, 烟台富景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兆起表示,成立五粮特曲山东运营中心的目的就是,以打造“重点市场”为一切营销活动的中心,瞄准重点市场,重点渠道,重点人群。对于重点市场,五粮特曲公司将对山东运营中心在营销指导和政策资源两个方面大力支持。

董事长白兆起强调:“合作就必须荣辱与共,不论以何种方式合作,必须确保商家的利润。”现场拉近了与经销商之间的距离,获得现场经销商的大力支持。

五粮特曲

五粮特曲

五粮特曲系列产品是2013年7月23日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顺应中国白酒行业新的发展趋势,以创新驱动发展,隆重推出的中高档战略品牌,为社会中坚实力派消费者奉献更高层次的特曲享受,这是五粮液公司发展历程中的大事,也是白酒行业迎接消费价值回归时代的盛事。

在运营模式上,五粮特曲系列产品特别采用“小区域平台商”方式,以地级行政区域为招商单元,有效实施渠道扁平化,即厂方负责产品的设计,供应,市场策略的制定;而经销商相当于一个酒企的销售部,只负责产品的销售,二者相互依存,相互配合,相互支持,与此同时,公司将实施“战略品牌战略打造”的策略,切实做到品牌与渠道双驱动,使五粮液厂商共建共赢更加紧密。

五粮特曲

宜宾五粮特头曲品牌营销有限公司大区经理范俊杰表示,“我们要做到厂商共建共赢,发挥各经销商的优势,要专心,专业,专注地做好这款产品,提升自身品牌优势和号召优势,五粮特曲山东运营中心参与管理,大家遇到问题可以找这个山东运营中心,发挥民营企业的优势,重要的是要让经销商这种核心力量赚到钱,终与厂家实现共赢,为目标消费者负责,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终服务好消费者才是我们这个运营中心成立的初衷”。

五粮特曲

实现新的品牌承载新的希望,新的蓝图成就新的梦想。五粮液每一步跨出,每一分收获,都离不开经销商朋友的支持,以五粮特曲系列产品推出为契机,以创新求进,永争的精神,齐心协力,为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的美酒,为厂商共建共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是五粮头曲山东运营中心成立的初衷。

五粮特曲

烟台富景酒业有限公司以倡导“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高素质、高水平、高效率的人才。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力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团队。公司的宗旨是:“用服务与真诚来换取你的信任与支持,互惠互利,共创双赢”。

五粮特曲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