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装修大学”第二站 “走进中铁﹒逸都”精彩显现!

2015-03-30 17:12:00  烟台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2015年3月29日下午14:00,烟台房天下家居网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房天下装修大学第二站——走进中铁﹒逸都”活动准时开讲。

房天下大学

此次公益活动是由烟台房天下家居网携手烟台中铁置业、家合装饰集团、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等业届龙头为中铁﹒逸都的业主们精心准备的“装修盛宴”。

房天下大学

活动现场,家合装饰集团提供了精美的伴手礼——人手一箱活性炭,来者有份哦!业主们纷纷扫描二维码,领取礼品。

房天下大学

房天下大学

高大上的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商场提供的32寸海信液晶彩电、高档不锈钢锅具套餐、手动按摩器、莫斯利安酸奶、精美的毛巾礼盒、洗衣液、雨伞等奖品、礼品让到场的业主们惊喜连连!

房天下大学

房天下家居网精心准备了美味可口的下午茶,让业主们在轻松愉快中度过一个美好的周末。细心的中铁逸都给孩子们也准备了自己的乐园!

房天下大学

装修讲座在家合装饰知名主持人李瑞的幽默风趣中正式开课了!

房天下大学

简单的活动介绍后就开始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业主们回答问题异常踊跃,红星美凯龙家具商场提供的酸奶让业主们心情美丽!

房天下大学

装修对每一家庭来说都是大事,如何装修?装修应该注意些什么?装修预算如何控制等等,都是让令人头痛的事情,家合装饰从业主普遍比较关心的如何控制装修预算开讲,业主们听的非常专心。

 

家合装饰美女设计师给大家讲解了装修中的种种猫腻让业主们恍然大悟!

房天下大学

 

帅哥设计师针对中铁逸都的户型进行精准的解析和设计。

房天下大学

房天下大学任性不需要购物,回答问题就有礼品相送!红星美凯龙家具商场推荐的爱依瑞斯沙发软床、潘多拉定制家具问题、斯帝罗兰皮沙发品牌也给到场的业主带来的小小的惊喜!

房天下装修大学

房天下装修大学

房天下装修大学房天下装修大学活动现场激动人心的还是抽奖环节,红星美凯龙家具商场提供的手动按摩器、不锈钢锅具套餐、32寸液晶大彩电让业主们美的都合不扰嘴啦!有位业主喜不自禁的说:有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感谢房天下家居网、感谢红星美凯龙!

 

房天下装修大学房天下装修大学房天下装修大学的第二站已圆满结束,第三站、第四站……将继续精彩呈现,请持续关注“房天下装修大学”,我们将继续努力,努力帮您打造一个真正温馨、舒适的港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