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好房案•红星美凯龙杯首届室内设计师大赛华彩启幕

2015-07-01 10:38:00  烟台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2015年6月28日,由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生活广场主办,吉和空间协办,金象泰•十里洋房、中铁逸都、烟台日报集团、烟台音乐广播、房天下、亚振国际家具、欧思格蓝家具、艾力克家具等共同承办的“烟台好房案•2015红星美凯龙杯烟台首届室内设计师大赛”耀眼启动。

烟台好房案

室内设计师大赛

室内设计师大赛

在每个人的眼中,家是多元组合的空间,不同的设计元素会让家呈现出不同的色彩,而在这个过程中担当执笔者的就是家装设计师。据红星美凯龙家具生活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区别于其他同类赛事,彰显“自由的空间、自由的自我”这一命题,本次大赛对参赛选手不做过多限制,设计师们可以根据各自专业的主攻方向,在创作过程中充分发挥潜能,提交出具个人特色的设计作品。“因为自由,所以吸引,这才是我们想要的”来自烟台自由空间装饰公司的参赛者周麟如是说。

烟台好房案

烟台好房案

烟台好房案

烟台好房案

烟台好房案

对烟台家居装饰行业而言,本次设计大赛是否具有更多的显著意义呢?放眼2015年的市场前景,烟台整体家具行业所要面临的压力仍不容乐观,随着中高端房地产市场体量的紧缩,改善性家居需求提升速度减弱,以及经营成本的不断增加等种种不利因素地叠加,使得家居卖场与家居经销商的进深发展步步维艰。“与其坐而待毙,不如另辟蹊径”,为跳出“硬装大刀阔斧、软装不明就里,家具风格和家居装修基调完全不搭调”的行业怪圈,“烟台好房案”设计师大赛秉承着“创新实用、行业共荣、产业互利、服务大众”的理念,融入如中式、欧式、美式、地中海等五种家具风格与当下热销的户型相互对应,以设计师为纽带,连接起业主和楼盘双重终端,终推出贯穿“户型测量、风格设计、结构改造、家具搭配、软装配饰”全过程的大家居服务模式。“虽然名为设计师中创作比赛,但是我们更希望通过设计作品为有家装需要的业主们提供切实可靠的参考作用,而从更高一层面上讲,我们希望通过本次尝试来打通设计师、业主与楼盘之间的隔阂”红星美凯龙家具生活广场工作人员如是说。

烟台好房案

烟台好房案

室内设计师大赛

室内设计师大赛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自6月28日启动,截止至8月中旬结束,时间跨度为2个月,为给更多行业新人表现自我、提升技术的机会,将继续接受专业设计人士的报名,更多详情请关注红星美凯龙烟台家具生活广场官方微信hxmkl1215,也可以拨打电话咨询:2159675。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